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文信息中心  >  图书馆  >  通知资讯

通知资讯

图书馆开馆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1    点击次数: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和要求,现将疫情防控期间开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馆时间: 

   

 

 二、开放区域及服务内容

  1. 开馆服务:总服务台、藏阅库区、二楼阅览区、电子阅览区、自助服务区等各项常规服务均照常提供。

  2. 其他服务:详细情况请咨询馆务办公室

  3. 毕业生请在离校前办理图书清还及离校手续,无法如期返校的毕业生,可将图书寄回,或委托他人代还。疫情期间,读者所借图书不计超期。

 

  三、入馆须知

  1. 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动态限流制度。每日开放时段内,同时在馆人数≤400人。

  2. 校外人员,一律谢绝入馆。        

  2. 入馆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37.3℃)或有不适症状者禁止入馆,并按学校有关流程处置。

  3. 在馆期间,读者需全程佩戴口罩(自备),并间隔就座;取阅馆内书刊时,建议使用一次性手套;图书借还时,请尽量使用自助借还设备。自觉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请勿聚集。

  4. 请多走步梯,如非必要,请勿乘坐电梯。

 

  四、注意事项

  1. 每日闭馆时段为图书馆集中消毒时间,届时请读者积极配合,带齐所有个人物品,有序离馆。

  2请读者遵守图书馆规章制度、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管理规定和标识指引,理解和配合工作人员的管理。

  3.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及读者需求的变化,及时调整入馆人数、开放区域及开放时间,敬请留意图书馆官方网站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