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文信息中心  >  图书馆  >  通知资讯

通知资讯

书香满校园,尽享阅读快乐

发布时间:2021-10-01    点击次数:

  读书使人智慧,读书使人快乐,读书使人健康成长。图书馆升级改造后,焕然一新,阳光大厅高端大气上档次,室内环境温馨典雅,现代简洁的设计让书香味变得更加浓郁。  

 

 

  新学期重新开放以来,人气爆满,读者纷纷走时图书馆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感受一场快乐的书香之旅。 

 

 

 

  看到同学们在优雅温馨的环境里,品味书香,放松身心,咀嚼“精神食粮”,不断充“电”,为提升自我不懈努力。图书馆的老师,倍感欣慰,白天晚上,加班工作,披星戴月,不辞辛劳。让读者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的良好习惯, 让浓郁的书香充盈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学生在读书中获得新知,真正享受读书的乐趣,在读书中健康快乐成长,积极努力营造和谐美好的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