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文信息中心  >  图书馆  >  通知资讯

通知资讯

喜讯!中南林涉外学子在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中荣获优秀读书心得奖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次数:

  4月13日,从湖南省教育厅传来消息,我院学子在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的活动中荣获优秀读书心得奖。



  本次阅读推广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各二级学院经过初审后积极推荐作品报送到图书馆,再由图书馆组织评审综合选出优秀参赛作品。最终语言文化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1班李研宇同学的作品《读诗经,思无邪》和2018级软件工程2熊亚婷同学的作品《不抱怨的世界》读后感获得湖南省教育厅颁发的“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优秀读书心得奖。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文化素质,促进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对于图书阅读的热情,营造了涉外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图书馆今后在阅读推广活中号召师生积极参与增加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