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文信息中心  >  图书馆  >  通知资讯

通知资讯

关于征订2021年报刊杂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1    点击次数:

  图书馆2021年报刊杂志的征订工作已经开始,为使所订期刊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符合教师的专业需求和学生的全面发展的要求,特向各院系征询订购意见。请各二级学院、部门根据自身专业培养需求上报拟定清单(每个专业5-10种报刊杂志),图书馆将根据期刊订购经费、期刊订购的连续性等情况,整理征订清单上报学校,最后确定报刊征订种类和数量,再进行统一征订。具体方法如下:   

  1.查看2021年征订目录(详细目录请联系图书馆罗宏老师获取) 

  2.填写期刊征订汇总表: 期刊征订汇总表.xlsx 

  3.截止日期:2020年11月1日前,逾期不候    

  4.请把报刊杂志拟订清单(经主管领导签字确认的纸质稿)交到图书馆302办公室,电子稿发送到邮箱175473286@qq.com

  5.联系人:罗宏,联系电话:0731-85623923                                                                    

                                                       图书馆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