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开展2022年度新进教师“传帮带”工作到期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4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课部)

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新进教师培养方案试行)》(院发〔2021〕22号)(以下简称《培养方案》)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传帮带”工作实施细则(试行)》(院发〔2021〕27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文件精神,为帮助新进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发挥老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增进教师间的业务交流,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我院开展2022年度新进教师“传帮带”到期验收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及对象

学院新录用上岗的青年教师或中级以下职称教师(详见附件4,原则上帮带时间不少于10个月。

二、验收依据

按照《培养方案》《实施细则》文件实施验收。

三、验收材料报送

按照《2022年度新进教师“传帮带”工作到期验收材料要求》准备材料。各二级学院(课部)统一将验收材料于12月7日前报送至知行楼502办公室,并将《2022年度“传帮带”工作申报验收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03274673@qq.com。


附件:1.院发[2021]22号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新进教师培养方案(试行)

2.院发[2021]27号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传帮带”工作实施细则(试行)

3.2022年度新进教师“传帮带”工作到期验收材料要求

4.2022年度新进教师“传帮带”工作验收表格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