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科级干部选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干部队伍建设,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科级干部选拔聘用管理办法(试行)》(院发【2022】25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公开选拔科级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和资格

            相关任职时间计算截至2022年10月8日。具体条件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熟悉高等教育管理理论和专业知识,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备履行岗位职责必需的政治理论水平。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态度端正,作风深入细致。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组织、计划、沟通及执行能力强。

        4.工作业绩良好,能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工作得到普遍好评。

      (二)资格条件

        1.工作年限条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在我院工作满2年;

      (2)在进入我院工作前有本岗位相关工作经历2年以上,进入我院以后工作业绩突出且岗位工作开展急需专人负责,年限条件可放宽至1年。

        2.工作业绩条件

      (1)熟悉本职工作范围、任务、特点,圆满履行岗位职责。

      (2)具有独立解决本职工作中问题的能力。

      (3)熟练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知识、政策水平和技能方法。

      (4)有较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

      (5)能独立起草本职管理工作中的文件、报告或文稿。

      (6)任现职以来,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且至少获得1次优秀,或至少获院级及以上“教学工作先进个人”“教学管理先进个人”“服务教学先进个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1次。


        二、科级干部岗位需求

序号

部门

科级干部岗位

学历要求

1

学工处

学生综合事务管理主管

硕士研究生

2

发展规划处

学校发展规划主管

硕士研究生

3

创新就业指导中心

创新创业主管

硕士研究生

4

后勤处

学生公寓管理主管

本科及以上

    

        三、选拔聘用程序

      (一)个人申报及单位推荐。结合本人能力特长,对照参评条件,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科级干部选拔聘用申报表》(见附件),经申报人所在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后报送人事处。

      (二)资格审查。人事处依据任职条件对申报人员进行全面资格审查。

      (三)选拔聘用考核。选拔聘用考核由任职条件考核、民主测评和竞聘述职三部分组成。其中,任职条件考核得分及民主测评得分由人事处按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科级干部选拔聘用管理办法(试行)》相关执行。竞聘述职由人事处组织相关评委打分。

      (四)根据竞聘评价标准及体系计算总分,按总分排名确定拟聘用人员,报院务(长)办公会议研究审议,并在人事处网站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后由学院发文聘任。

    

        四、相关说明

      (一)个人报名及单位推荐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1日。

      (二)每人只可报名竞聘1个岗位,原则上竞聘报名人数必须达到 2人及以上时方可组织竞聘。特殊情况的报院务(长)办公会研究聘任。

      (三)参加过学院及以上单位组织的干部培训班者同等条件下优先或在干部培训班表现优异者条件适当放宽。


        附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科级干部选拔聘用申报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人事处

2022年10月14日 
附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科级干部选拔聘用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