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资格审查拟参评对象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1〕77号)、《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教职改领字〔2020〕111号)及学院职称评审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学院对申报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将学院2021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参评人员资格审查合格名单予以公示如下:

                    2021年度申报高校教师系列参评人员资格审查名单

(具体公示表详见附件《2021年度高校教师职称评审资格审查资料》)  

 

公示期为202111月29日至12月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投诉举报受理委员会反映,学职改办将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复审。

 

反映材料需实名提交,报送至知行503室(或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3213379@qq.com),以便学职改办核实并反馈,我们将严格保密。非实名反映材料将不予处理。公示期满后,反映材料将不再予以接收。

  

投诉举报受理委员会联系电话:0731-89814016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1月29

2021年度高校教师职称评审资格审查资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