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事处  >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2022年度高校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2    点击次数:

    12月11日,我2022高校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议在长沙华晨豪生酒店召开。我院院长、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周志宏,副院长、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投诉举报受理委员会组长盛均全,党委书记、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职称评审纪律监督委员会组长章元日,学科评审评议专家,职改部门其他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院长周志宏主持副院长盛均全此次职称评审工作机构组成及分工、参评人员情况进行了介绍;党委书记章元日宣读了《湖南省教育厅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专家职责及工作纪律》。




    本次学科评审评议委员会专家17位专家教授组成。评审现场实行全封闭式管理。秉持着公平公正的评议原则、严谨认真的治学态度、严明的工作纪律及严格的评审标准,评审专家对申报业绩材料和教师学术答辩水平进行了评议,保证了职称评审工作的公开、公正透明

 

    本次共计35名教师符合参评条件,其中申报教授职称2人,副教授职称30人,讲师职称3申报高级职称的教师进行了现场答辩就个人任现职以来的实际表现、教学任务完成情况、科研成果、荣誉奖项等做了详实的陈述评议组专家教授根据其述职情况及其所从事的专业进行了针对性提问。




    答辩结束后,学科组专家进一步核实了各申报人员的送审材料,经学科组评议、职称评委会评审,最终有20位申报人通过相应职称评审,其中正高级1人,副高级16人,中级3人。目前,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正在公示中。

 

    职称评审工作是我院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制度,优化流程,畅通职称评审晋升通道,为我院人才队伍的培养提供更加优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