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事处  >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海归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点击次数: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第38个教师节海归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在知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董事长朱定强、人事处负责人及27位有海外留学经历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学院宣传片,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发展历程。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代表从留学经历、工作经历、自身成长等方面作了分享交流。同时,与会教师还结合学院发展以及自己在教学、科研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








       来自语言文化学院的教师代表刘胡英谈到:学院“国际化、高端化、个性化”的办学方针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平台,同时,舒适的人文教学环境为教师的成长创造了良好的氛围,激励教师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实现“小我”与“大我”的有效统一。


       最后,董事长朱定强感谢了各位海归教师代表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强调,作为学院教师队伍的新生力量及学院国际化发展的希望,希望海归教师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专业技能水平,继续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学院也会更加重视和尊重人才,为教师的个人成长创造更加优质的条件 ,让教师们更加有归属感和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