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事处  >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教授博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点击次数: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在知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教授博士代表座谈会,听取教授、博士对学院工作和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院长周志宏、副院长盛均全、副院长马宗艳、各二级学院院长、职能部门代表及12位教授博士代表参加了座谈。




       院长周志宏首先代表学院向与会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各位教授博士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贡献,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制度设施建设等问题,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学科发展平台搭建、科研团队组建、专业方向发展、政策制度完善、硬件设施改善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老师们的发言后,院长周志宏作总结发言。他对教授、博士提出的宝贵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表示学院会认真研究吸收这些意见和建议,结合学院发展需求和实际情况制定相关政策,搭建发展平台,为老师们开展教学、科研提供良好的环境,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