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事处  >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举行新进教职工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次数:



为帮助新进教职工更快融入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全面提高其综合素质,增强对教师身份和教育事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310日下午,新进教职工培训开班仪式在一教1210举行。全体院领导和新进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盛均全副院长主持。



 

周志宏院长代表院领导对全体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用心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二要志存高远,做好职业规划;三要把握条件,树立良好形象;四要掌握七项准则,争取建功立业。



 

盛均全副院长强调全体参训教师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应遵守纪律、认真听讲、详细记录、深刻领会,并从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培训地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朱定强董事长为新进教职工做了首场讲座。他全面阐述了校企文化一致性的重要性,有利于学院在产学研结合的实践中获得广泛社会效益的同时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结合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成果和发展战略,对新进教职工的专业成长也提出了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