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事处  >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会议暨部门(单位)年度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6    点击次数:

为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中层干部队伍管理,进一步深化学院综合改革工作,客观、公正的评价各部门(单位)年度工作绩效,15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在一教1310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会议暨部门(单位)年度考核会议。全体领导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盛均全主持。



盛均全副院长首先对2021年度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考核小组成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考核工作,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把中央的要求贯穿到考核全过程,有效发挥考核的激励引导作用。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全力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上,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中层干部依次对2021年部门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完成情况、具体举措、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述职,并进一步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改进措施。述职结束后,考核小组成员分别中层干部和部门(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