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事处  >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与认定办法(试行)》审议表决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次数:

11月4日下午2点30分,我院在1210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与认定办法(试行)》审议表决大会。校领导朱定强、周志宏、章元日、马宗艳、盛均全、张康龙、刘诗福,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共计66人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盛均全主持此次会议,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职称评审工作改革的目的、基本原则、工作过程、总体思路以及重要性。他指出,职称工作是学校教师发展的关键,对于凝聚高层次人才、引导教师职业发展、激励教师潜心从教具有重大意义。




随后,院长周志宏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与认定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并针对与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解释说明。




最后,副院长盛均全提请此次会议进行表决。表决设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整个大会在严肃认真、民主规范的氛围中完成。最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与认定办法(试行)》以表决同意人数66人,不同意0人,弃权0人,全票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