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创业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档案归档工作线上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7    点击次数:

   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关于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档案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部门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档案归档工作,切实推进教学档案工作规范化与标准化。10月2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档案归档工作线上专题会议。2022年春季学期创业基础课程授课教师、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艾亮杓主持。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艾亮杓进行文件解读。他谈到,10月20日由教务处牵头组织召开了教学档案建设培训会及教学档案专项工作会,会上解读了教学档案归档的职责与意义。之后教务处将联合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展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档案检查工作。《创业基础》在春季学期开设线下课程,各位老师应按照文件和会议相关要求,一项一项教学材料收集、归整、分类,核查,积极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