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创业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新闻动态

关于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和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深化新发展阶段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引导大学生面向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战略需求以及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强化重点领域创新创业成果的培育与产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管理,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106号)的要求,学院认真组织开展2022年度省(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及评审工作。经组织专家组评审,确定《“凤”现美好——长沙凤羽村景观环境改造设计研究》等16个项目被评为2022年度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项目《基于数字艺术的非遗扎染文创产品设计研究》拟推荐申报省级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其余9个项目拟推荐申报省级一般项目。另,《国际化视野下长沙市高校公示语英译现状》等10个项目通过结题鉴定。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1、2)。

请各项目组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按照省教育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的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本项目组成员开展项目研究工作,确保项目各阶段工作按期完成。

 

附件1:2022年省级、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汇总表

附件2: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