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创业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教学文档检查工作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次数:

   4月21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知行楼209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教学文档检查工作准备会议,安排、指导本学期教学文档检查准备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艾亮杓主持会议,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主题是依据我院现行教学文档管理规定及规范,安排明确我院即将开展的教学文档检查工作任务,讨论、交流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教学文档的调整、修订、优化建议。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艾亮杓对本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教学文档检查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就这次检查的责任、意义、目标进行了充分的阐明。

   任课教师梁漱玉带领大家对我院现行教学文档管理规范、要求及文档模板进行了整体梳理,将往年教学文档检查中易出现的问题集中展示,对近期返馈的问题给予回复和解答,提出后续对教学文档管理优化的一些思考及思路。在会议的讨论环节,各任课教师对实际教学档案管理工作中的一些疑惑进行了反馈和交流,对该项工作后续的优化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艾亮杓再次强调了做好教学文档管理工作这一常规性、基础性工作的重要性,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强化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组织开展本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