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创业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新闻动态

省就业指导中心举办2019年10月“创业月课堂”进校园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次数:

 促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全面提高大学生创业项目成员素质,培育创业潜能扩大创新创业项目成员的视野范围,提升专业素养,以便更好地促进和提升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

   中南林涉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艾亮杓老师2019年10月30日带领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部部分成员及学院创业项目成员前往湖南科技职院,参加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举办2019年10月份“创业月课堂”进校园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湖南富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中教誉兴科技有限公司的经理、湖南省湘学信息技术研究院的经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硕士生导师吴家强博士作为主讲嘉宾给我们讲述有关互联网的创业趋势。 

家强老师讲诉了互联网创业现状,无人能确定互联网+创业的路在何方。告诉我们要注重团队建设资源整合,具备联网创业思维,如用户、简约、极致、选代、流量、大数据、社会化、平台、跨界思维等。最后,吴家强老师告诉我们“创业不能复制,经验只能参 


讲座结束后,艾老师带我们来到湖南省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参观。随后,带我们去到OTO新零售生产性实训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思维,提高对创新创业的认知与了解,培育了创业潜能,宽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了解创新发展对于国家发展的重大意义明白创新坚持对于学生成长的重要作用,努力学知识、长见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以创新、坚持嬴得人生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