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创业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新闻动态

心态决定行为,行为决定结果-创业成功经验分享沙龙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次数:

 为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增加我们部门与创新创业交流协会的联系。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部学生干部参与创新创业交流协会学生于20191024日晚20:50在教学楼1212举行的创业成功经验沙龙。 

 

创业成功经验沙龙分享创新创业交流协会的同学分享他的创业经历。他告诉我们创业需要具备的三个点,第一:“心有多大,能力才能有多大。”第二:创业必须有能力,何为能力?上台发言考验你的演讲能力,发传单考验你的推销能力,以及与比你优秀的人交谈的处事不惊的能力。第三:创业必须得有合作,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想要走的长远,那就必不可缺团队力量资源共享,实现双赢。接着其他成员分享自己的兼职经历和想法。 

通过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了解到在以后的创业活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且拓展了同学们创新创业思维,增强在校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理解与认识、加强学生语言表达能力为目的,旨在为在校生搭建一个了解创新创业知识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