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创业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新闻动态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次数:

 20191010日星期四下午在图书馆205召开了双创教育工作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组织交流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艾亮杓老师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部学生干部,创新创业协会副会长及团支书。

 

 

 

 

会议内容重点提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部与创新创业协会之间的相互配合,资源共享,以及日后工作中涉及的一些合作,希望部门和协会一起努力,共同进步,艾老师对协会招新工作进行组织安排。 

 

 

   同时艾老师也提到学校领导对双创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董事长专门为双创教育工作提供了一间导师咨询师,可供有创业计划策划书的同学进行路演,并且有专门的创业导师团队来指导学生。 

并提出往后要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培养创新创业的氛围和意识,提高学校学生对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 

   此次会议使得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部和创新创业协会的联系更加密切,让大学生创新创业部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联系,让大家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鼓足干劲,带领部门学生干部用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