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创业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新闻动态

2019年团委学生会大学生创新创业部公开竞选及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次数:

    2019年10月9日晚上8点40在一教1119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部公开竞选面试,本次竞选的面试官有:大学生创新创业部部长胡刘添,副部长李佳欣、王琪。本次竞选由大学生创新创业部组织。 

  

  

   本次共有31个学生自愿参加干事面试。在本次面试中,每位同学都认真、自信的进行自我介绍。在提问环节,每个人都答出自己独到的见解。面试官给面试者也分享了一些面试需要注意的问题。 

  

   此次竞选的目的是为了选拔热衷服务于大学生创新创业事务及普及科技创新意识,普及创业知识,不断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优化大学生就业创业观念。服务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比赛、为有意进行科技创新或自主创业的学生提供交流平台等事务。为了我部有新鲜血液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实现学生会干部的新老交替,培养贺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 

   竞选结束后大学生创新创业部组织了预备干事见面会,参与本次见面会的有主席团主席校兼团委副书记宁天旭,校团委副书记伍艳莹,李婷,副主席张嘉,邹丽娟,欧阳磊,颜子豪,文艺部李澳丁。上一任部长庄民毅发表自己感想,分享自己对部门的想法,以及自己对部门未来的期望,将部门的风貌传承下去。分享一下自己在学校的一些经验,建议学弟学妹们后面应该怎么去做。 

  

   现任部长及副部长进行自我介绍,带着对新干部的期望,对干部进行初次的磨合,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干事,也希望干事们能够更加努力地融进创新创业服务部这个大家庭里。干事们积极的进行自我介绍展示风采。此次活动让部门的人能够相互熟悉,增强部门凝聚力,使整个部门的人能够团结一致,共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