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创业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新闻动态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赴中南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2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指导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有效提升学校互联网+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2019728日受中南大学创新与创业办邀请参加关于互联网+”大赛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从背景起源、国家创新发展战略政策、“互联网+”大赛的目的意义、新变化新要求、如何更好备赛提高项目质量等方面对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详细解读。

 

 

 

主讲老师周洛宏他在总结前四届大赛开展及师生参赛情况基础上,对第五届大赛的大赛价值、比赛规则、赛道设置、项目类别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重点介绍。“互联网+”大赛既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又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国民经济升级转型,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往届比赛案例,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互联网+”大赛,将所学理论应用于实践,师生共创、共享,共同提升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造能力。 

 

 

本次学习深化了我院师生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师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参与“互联网+”大赛的热情我院大创中心将积极开展后续的一系列赛事活动,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其中,充分挖掘并发挥创新创业的能力和价值,以大赛为抓手带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科研改革。 

 

 

     最后,项目进行了项目路演,周洛宏导师从项目的解决方案、数据验证、产品、市场和竞争分析、商业模式、市场推广财务现状、项目团队等多方面给予指导,给我院项目师生带来了宝贵的建议。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9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