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创业活动

创新创业活动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大型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次数:

  为使我院2022届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切实提升就业技巧和竞争力,创业就业指导中心于2021年5月联合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猿辅导长沙分公司)开展了多场大型就业指导讲座,以就业能力培养为主线,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此次讲座邀请TTT&职业素养专家讲师陈高新现场授课。他从自身就业经验出发,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就业难的主要原因。根据当前就业市场和求职流程,结合大量经典案例,以及最新的视频招聘注意事项,帮助学生全方位了解求职流程,掌握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提升就业竞争力。课上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师一一答疑,树立了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就业的信心。

 

 

  此外,猿辅导长沙分公司讲师陈雨晴向同学们介绍了猿辅导的相关情况。该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K12互联网教育公司,位居在线教育平台首位。为提高我院学生就业竞争力,此次讲座结束之后,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将联合猿辅导在我院举办求职模拟赛,并为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发放offer,以赛促训,为我院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本次大型就业指导讲座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收获满满,受益匪浅。使我院大三学子更加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学会简历制作,掌握基本面试技巧及职业礼仪,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前思考自己的就业方向,找准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