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创业活动

创新创业活动

创新创业校企合作基地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0-11-18    点击次数:

    2020年11月18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副院长马宗艳、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艾亮杓、指导老师曾娴鸣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部成员一行人前往长沙市俊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基地挂牌仪式。

 

   负责人谭俊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和发展思路,双方就合作项目从方向、内容、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如何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发展,形成了将校企合作项目落到实处的共识,达成校企双赢的目标。副院长马宗艳谈到,学院秉承“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理念,对人才培养高度重视,通过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为学生的职业规划指明方向。随后,一行人前往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基地参观,全面了解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当地书记表示,政府非常支持、鼓励年轻人响应国家号召,返乡创业,搞活家乡经济。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艾亮杓则表示将一一落实行动方案,与公司进行项目对接,拟邀请负责人谭俊来院做创新创业讲座,学生则多专业融合,成立创新创业小组,前往基地实地考察,以此切实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达成既定目标,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良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