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创业活动

创新创业活动

创新创业大讲堂校友指导讲座会 -长沙市俊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校友指导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次数:

   2019年1217日中午12:30,在图书馆205举行了俊仔多肉基地指导讲座分享会,本次会议有长沙市俊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谭俊、校风景园林专业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刘乐嘉老师、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艾亮杓老师以及双创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首先,俊仔多肉基地负责人谭俊做自我介绍,与艾老师和部门成员交流关于这次合作的多肉基地的营销计划,提出私下建群促进交流了解,对合作下一步怎么做、做营销号、如何销售、日后的签约进行详细的解答与沟通。 

   艾老师表示接下来会组织校方与公司合作进行对接仪式,会安排部门成员到多肉基地考察,并与创新创业部组建团队解答多肉基地各小组存在的疑惑与问题。 

   本次会议加深了部门成员对多肉基地的了解与认识,并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并确定后期工作准备的方向。提升了部门人员的创新创业的意识,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