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创业活动

创新创业活动

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服务,11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创新创业专题研讨会,学院董事长朱定强、党委书记章元日、副院长马宗艳、财务总监叶国安,各二级院负责人、教务处、学工处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志宏主持。


   会上院长周志宏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背景与意义,并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法》文件内容审议。就创新创业以学院专业为依托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相关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学院董事长朱定强指出创新创业的创业导师来源层次如何丰富,如何建设一支创新创业教育与创业就业指导教师队伍等方面联系涉外学院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看法。 

  学院副院长马宗艳对创新创业教育应树立先进的创新创业教育思想观念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有机融合,切实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 

  本次专题研讨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树立先进的创新创业教育思想观念,明确了工作目标与建设思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建设自此迈向了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