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创业活动

创新创业活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参加跨境电商Shopee平台创新创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次数:

  2019年3月7日下午,由湖南省跨境电商协会和深圳虾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跨境电商生态产业园承办的创新创业交流会于长沙金霞跨境产贸城成功举办。我院经管学院部分学生也积极参与,到现场认真听讲,并在最后合影留念。 

  同学们均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对新兴的跨境电商平台Shopee有了一定的了解,主讲嘉宾对热门商品的解读和店铺运营策略的独到见解也给他们带来了思考和启发。 

   

  此次活动是由我院战略合作单位湖南嘉德集团策划实施的,我院将会通过一系列深入的校企合作项目来加强商科各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最后对参与的学生表达了鼓励和希望,表示创新创业教育的目标是:让每个同学都成为创新创业的金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