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3年新专业申报院内专家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7-06    点击次数:

  根据学院本科新增专业申报工作安排,76日,我院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专业申报院内专家评议会,对新专业申报材料组织研讨评议。学院院长周志宏、副院长马宗艳、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务处处长方东玉、新专业申报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马宗艳主持。

 

   

  

   2023年学院申报新增设专业有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国际商务、汉语国际教育、数字媒体艺术及艺术教育专业等6个本科专业。会上,副院长马宗艳对各申报专业填写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中各项内容进行逐一反馈,并提出修改意见与建议,同时,要求各新申报专业负责人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进一步完善新专业申报材料的填写。

  院长周志宏进一步强调了新专业申报提交材料时间节点,明确要求各二级学院加强审核、严格把关,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完善新专业申报材料,确保2023年学院本科新专业申报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