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03    点击次数:

  6月29日下午,学院在知行楼6楼会议室召开2023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各学院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马宗艳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方东玉就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计划落实情况、新专业申报、实践教学、实验中心建设、教材征订等工作进行总结;教务处副处长于学军对学院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展进行汇报,以确保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专职督导黄义平教授通报2023年秋季学期教师教学表彰性督评专项行动。要求各二级学院(部)根据文件要求组织教师公开课评测,从而评选出教学表现优秀的教师,挖掘其闪光点,并向全体教师推荐,以此促进学院教学水平的提高,加强学院教风建设,提高学院教学质量。
  

  

  副院长马宗艳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各二级学院(部)的工作,同时对期末和下阶段教学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排课工作要科学、合理、均衡,严格遵循教学规律;二是各教研室要组织完成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教学大纲编制工作;三是认真组织期末考试阅卷工作,制定评卷标准,确保评阅质量;四是完善教学档案整理。根据学院教学档案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及时完成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档案的整理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