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点击次数:

  41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学院领导盛均全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教学秘书及全体教务处人员参会。会议由院长周志宏主持,教务处负责人方东玉做专项汇报。


  

  会上,院长周志宏强调了专升本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全体组考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国家和学院有关规定,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他指出,专升本考试是学院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人才的重要举措,全体组考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打折扣,以高标准和高要求,规范考试各个环节,认真履行职责,密切配合,做好各项组考工作。


  

  副院长盛均全就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专升本招生考试属于国家招生考试,全体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严阵以待;要严格规范工作流程,责任落实到位;监考教师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专升本考试组织工作。

  

  教务处负责人方东玉详细解读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23年“专升本”考试组考工作方案》,并从领导组织、技术保障、保密保卫、考试监督及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强调各部门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并对组考各环节需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进行强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