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务处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2-12-28    点击次数:

 

为推动课堂教学发展,促进教师专业成长,20221228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旨在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创新能力。

各二级学院(部)分别组织选拔赛并择优推荐共计8位教师参加本次课堂教学竞赛校内初赛。因疫情原因,本次比赛以线上形式进行,每位参赛教师赛前准备充分,对参赛内容精心选题、科学设计、深入钻研,同时,注重教材研究,以学生为中心把课堂知识深入浅出的传授给学生。

初赛现场,评委结合省教育厅关于本次赛事的评分要求,从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教学设计创新PPT汇报两个维度进行评分。经过校内初赛,根据成绩排名,学院推荐经济学院欧璇教师及管理学院虢政银老师参加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