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务处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4    点击次数:

 

学院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为进一步提高组考工作质量,查漏补缺,1212日下午,教务处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总结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方东玉主持,学院副院长马宗艳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马宗艳指出,此次考试为我院获得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资格的第一次独立组考,教务处应从制度层面上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和考务队伍建设,以考风考纪建设为抓手,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心。

教务处负责人方东玉对每位教务人员提出了“三心二意”和“四梳五经”的工作要求,“三心”指要有责任心、耐心、责任心;“二意”指需具有服务意识,提前意识;“四梳”指应及时梳理规章制度、归档文件、工作方法及工作流程;“五经”指应经常了解,经常统计,经常推敲,经常学习,经常总结。

最后,教务处负责人方东玉做会议总结,整体上本次考试工作严密有序,考试组织安全平稳,179个考点考风考纪整体良好,圆满完成了考试组织任务。但还存在细节考虑不够周全,突发应急情况处理不够成熟,第一次参与考务的工作人员对考务流程不熟练等问题,在以后的考务工作中需提高大家的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从而实现以考风促教风,以考风促学风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