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务处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考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确保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于128日下午在学院报告厅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学院副院长马宗艳、教务处负责人方东玉、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及全体监考老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马宗艳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方东玉就考试时间、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的上岗时间、考场布置细则、监考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提出了以往全国英语四、六考试监考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对监考教师、考生不得带手机入考场进行了重点强调。

 

 

人事处处长张剑立提出,每位监考老师须重视考试工作,对本次考试监考过程中出现违规违纪行为的,将参照院发〔202247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违规违纪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副院长马宗艳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考试是学院第一次独立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工作艰巨,全体考务人员及监考老师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夯实责任、严守纪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我院本次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会议最后,全体监考老师参加了2022年全国英语四、六级监考人员考前测试。

 

 

教务处

20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