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组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7    点击次数:

 5月6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忠伟、教务处副处长傅晓梅、张广酃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2022年专升本考试组考工作,组考工作汇报在知行楼一会议室举行。我院董事长朱定强、院长周志宏、党委书记书记章元日、副院长盛均全、副院长马宗艳、党委副书记孟志波及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院长周志宏主持。


    董事长朱定强介绍了我院专升本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学院宣传工作到位、生源组织情况良好、参考考生达4000多人,各项组考工作有序推进;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投入,在原有基础上新增28间标准化考场,同时对原有硬件及软件设备进行升级换代。



  院长周志宏表示我院将从严抓好考风考纪,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应考尽考,让每位考生都有平等的升学机会。



  会上,副院长马宗艳就我院组考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案、疫情封控区特殊考生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董事长朱定强提到,本次专升本考试共计缴费报名4259人,前期宣传工作到位、生源组织情况良好、招生工作组织得当,组考工作细节考虑周到。学院重视基础设施建设,为满足考试需求新建28间标准化考场。本次专升本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

院长周志宏提到我院将从严抓好考风考纪,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让每位考生都有平等的升学机会。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忠伟强调,大考在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们应以不变应万变,面对各种突发情况。各部门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树立大局意识,为党分忧,为国分忧;二是严守工作纪律,不出违纪问题。各部门即要各司其职,也需通力合作,确保平安、圆满的完成本次专升本考试;三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服务考生,关爱考生,营造温馨的考场环境,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让考生发挥最佳状态,考出最好成绩;四是做好应急处理预案。把能想到的风险都做好应对预案,积极克服各项困难。

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院视频监控室和标准化考场,并详细了解各考点考场分布、人员配置等工作准备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标准化考场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视频监控室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