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2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0    点击次数:

 

为适应新发展阶段高等教育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增强人才培养的适应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构建符合我院办学定位的人才培养体系,415日上午,我院在知行楼4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宗艳主持,各教学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副院长马宗艳指出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是对上一版内容的优化与完善,并对本次修订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主要目的作简要介绍。

我院教务处副处长于学军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22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进行详尽解读,并从学时学分设置、公共基础课程设置、个性化发展平台等模块进行阐释说明。

   最后,针对2022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各部门之间进行积极讨论,并明确了下一步修订工作内容和修订完成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