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务处召开2022年专升本免试生面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年专升本免试生面试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全过程严谨与规范,47日下午我院教务处在知行楼4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专升本免试生面试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马宗艳主持,院长周志宏、副院长盛均全等学院相关领导以及二级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

依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湘教发〔20223号)及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考通〔202210号)文件精神,我院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综合测试工作小组,负责学院综合测试工作的组织与协调,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成立了以学院纪检领导为组长的综合测试工作纪检监督小组,负责对综合测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与检查,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

会上,院长周志宏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专升本”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专升本工作放在工作重要位置,相关负责人需高度重视本次专升本免试生面试工作。

副院长马宗艳对《学院2022年专升本免试生职业技能综合测试方案》院发(202217号、《学院2022年专升本免试生职业技能综合测试实施细则》院发(202218号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副院长盛均全指出,面试官对本次考核工作应严谨负责,并从价值观和专业技能两个维度对考生进行考查。

教务处负责人方东玉对《学院2022年专升本免试生职业技能综合测试组考工作方案》进行详尽解读,并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分工和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