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8    点击次数:

 

225日上午, 2022年度全国高教处长会议在重庆召开,我院在知行楼5楼第一会议室设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参加会议。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作以“深化新教改,打造新形态,提高新质量”的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系统盘点了2021年全国高等教育在“四新”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

会议指出,展望2022年,我国高教工作要全面提升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根本质量、区域协调发展的整体质量、支撑引领高水平自立自强的服务质量,加快完善以“四新”建设为代表的高等教育发展中国范式。

会议强调,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为关键举措,实施新时代高等教育育人质量工程、高等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攻坚行动,办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久久为功,让中国高等教育质量更高、实力更强、品牌更亮。

 我院各二级学院(部)院长、教学委员会委员、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