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部署秋季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点击次数:

  

    831日,学院于知行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就新学期准备工作及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副院长马宗艳、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宗艳就暑假工作进行总结,对相关部门在招生、就业、实验室建设等领域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方东玉详细汇报了实验室建设进度,全力保障教学秩序稳定。教务处处长黄蓉就开学准备工作做详细梳理,重点汇报了排课情况、教材到位情况、课程补考、教改课题申报与结题、教师节表彰等多项工作。

 

 

  马宗艳强调,各单位要于变局中开新局,切实抓紧抓细抓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一要紧扣工作重点,积极谋划,实时动态掌握师生情况,最大限度堵塞管理漏洞;二要加强沟通,保证信息对称,同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安排,积极跟进实验室建设情况,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处理好课程建设、专业教育和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之间的关系,积极对接实习单位,合理组织学生实习实践活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