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2021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7-04    点击次数:

    为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推进信息技术与学科的整合,提高课程教学效果与质量,72日,教务处于一教学楼1310室举行2021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学院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比赛活动,部分青年教师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竞赛从教学软件和教学应用两方面对参赛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进行综合评价,重点考察教师在课堂教学中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或教学平台完成教学任务的能力与教学效果。经评委组公平公正的现场评分,钟频等4位教师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副院长马宗艳在赛后点评中指出,此次信息化竞赛的参赛教师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设计合理,重难点突出,教学环节的设置各有特色,在展现方式上手段多样,增大了课堂信息量。另外,重点强调参赛教师要进一步打磨课堂教学,注重提升各类课程融入课程思政的教学质量。

                           

    此次竞赛展示了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成果,交流了信息化教学资源应用的有效经验。今后,学院将继续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运用现代信息化技术和资源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推动一流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