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处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组织优秀学生笔记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次数:

     6月10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对前期学院组织的“笔落盈尺 记录精华 推选心中完美笔记”活动中各教学单位推荐的优秀学生笔记进行评选。评选会邀请了14位评委专家,由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黄蓉主持,副院长张康龙、副书记孟志波、各二级学院评委、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成员参会。


此次活动,共计7个教学单位推荐了73份优秀学生笔记。笔记内容包括各专业课程知识、公共课笔记以及课外阅读随笔等,笔记均提交了纸质件包括原稿。黄蓉宣读此次优秀学生笔记评选规则后,14位评委专家根据笔记内容完整度、层次感、总结性以及整洁情况,对73份笔记进行逐一现场投票。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讨论和认真甄选,最后评选出优秀笔记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优胜奖2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