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重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8    点击次数:

 各班学生:

2022年秋季学期补考及以往未通过的课程已汇总在附件2中(见下方),请相关学生核查所欠学分(特别提醒对于累计欠25学分以上及已作学籍处理的学生)。未通过考试及需要重修的学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收费公众号办理重修缴费,完成缴费后,请将缴费记录截图保存,学院将依据湖南省物价局、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教育厅的湘价教【201387号文件中第三章第十条、第十三条之规定,按每学分70元收费。

重修手续办理完后一周内将发《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重修安排的通知》,并公布负责重修教师的联系方法,请随时关注教务的相关通知,配合好教务处做好本学期的重修工作。

注意事项:

1. 需缴清学费后才能进行重修费的缴纳,学费查询请在公众号自行查询,如有疑问请到知行楼一楼财务处或一教楼考试中心(1208)询问(学费尚未缴清的同学不能进行重修

2.办理重修学分不得超过25学分

3.上学期受延长学习期限处分的学生不能办理2022年秋季学期的课程重修(本学期在开课)。

4.本次重修报名,学生个人需用手机登录微信,搜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收费公众号,关注进行报名,缴费名称为:2022年秋季学期重修。二维码等详见(附件一缴费流程!!!

5.重修费收取时间:9月29日8:00-10月9日23:00;逾期不予办理!

6.重修负责老师成绩提交截止时间:所有年级需在20221216日前提交。

7.重修流程:手机缴费→一周后按重修课表上课或辅导重修(具体上课名单见重修安排)→参加重修考试。

8.退伍复学的同学在服役期间因教学计划变更导致课程发生变化,请于10月9日当天携带退伍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和免缴重修费用申请表(附件4,一式两份)到各学院教学秘书处,根据开课计划核准课程信息后确认签字,将申请表交到一教楼考试中心(1208室)。逾期不予办理!

9.课程考核成绩不理想需申请重修的同学将附件3(见下方)10月9日当天递交重修申请到考试中心(1208),申请内容包括申请人姓名、学号、申请原因、课程名称、课程学分、课程开课的学年学期、本人签字(附件三,一式三份)。逾期不予办理!

10.《创新创业实践课程》《短视频拍摄与制作》《公益劳动》《无人机模拟飞行实训》《人文科技知识》课程不在本次重修报名课程名单中,如需重修请关注教务处后续通知。

11.有关重修的具体要求请认真阅读《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重修安排的通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2022928


附件1:缴费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