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报到注册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4    点击次数:

 学院各部门及有关单位:

  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在即,为了全面做好学生的报到注册工作,规范学籍管理,更好地执行教育部学生学籍注册管理规定。特对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报到注册作如下安排,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安排专人负责注册,并按时上报注册结果。 

  一、报到注册时间 

  8月27日、28日,特殊情况可以延缓到9月9日。 

  二、注册程序 

  学生直接到所属教学单位辅导员处报到注册(欠交学费的学生先到学院财务室交费,再凭交费单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并由辅导员在学生证上加盖注册章。 

  三、结果汇总 

  9月16日前,请学工处将统计好的已注册人数及未报到注册名单(注明未注册原因)送交教务处。另,对需做“自动退学”学籍处理的学生材料上报学院院长办公会审批后,再提交教务处下文处理。 

  四、注意事项 

  1、为保证学校统计数据的准确性,报到注册数据的统计必须以教务系统中的数据为依据,凡是实际在校学生情况与教务系统中的数据有出入的都必须上报,以便及时处理。 

  2、所有上报的材料请提供纸质稿(学工处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和电子稿。 

  3、注册结果请在9月16日前报送到教务处402办公室,过期不再受理。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教务处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