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春季期末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次数:

 各学院、课部、学生班:

2022年春学期期末统一考试时间定于2022年6月22日至2022年6月24日。为做好本学期期末集中统一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期末统一考试,严抓考风考纪建设。考试期间,学校领导将亲临现考场或通过高清视频监控系统进行巡视检查。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考前要召开全体教师考前准备工作、监考教师行为规范培训工作会议和全体学生的考风考纪工作会议,避免教师出现教学差错、事故,杜绝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

3.切实做好考试的各项检查工作,各学院应派出巡视组,具体检查当天考场发生的异常情况。

4.学校将全面启动各教学楼高清监控设备,专人实时监控考场动态。

5.考生要求:

(1)学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杜绝违纪作弊的现象发生。考试中出现的违规行为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并处理。

(2)学生必须携带两证:学生证或校园卡(非电子证件)和身份证才能参加考试,如未携带或证件遗失需学院出具证明后方能参加考试。

(3)除携带必要的考试用具外,不得携带具有编辑功能的电子计算器、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复习资料、草稿纸等进入考场,如违反规定,按考试作弊处理,取消其考试资格,该门课程成绩以零分计,并视情节给予记过以上处分。

(4)擅自不参加考试者,成绩记零分。

(5)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做好个人防护。

6.考试时间与安排

以各年级专业考试日程表安排的时间为准。(附件一)




                                                                   教务处

                                                               2022年6月20日

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学生6.20).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