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复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次数: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湘教发[2022]3号)文件要求,我院组织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现将普通计划考生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复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022520日—524日期间,登陆我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成绩系统(网址:https://926745.yichafen.com),或扫描二维码登陆查询考试成绩(考生号+姓名+身份证后六位,若是以字母X结尾,请大写)。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按照以下要求申请成绩复核。

1.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1)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进行申请,若本人不能到现场申请成绩复核,可以委托他人办理,办理时需要提供委托人亲笔签名的《授权委托书》(见附件2)、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准考证、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复核内容:成绩复核仅限于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不提供各题分值。考生本人(委托人)不得查阅考生答卷。

3.成绩复核办理时间:2022523日至25日(08:30-11:0014:30-16:30),逾期不予受理。

4.成绩复核结果将在526日前电话回复申请人本人。

5.成绩复核仅接受现场申请,受理部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教务处;

地点:涉外学院知行楼403室;联系电话:0731-85623347

 

附件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附件2:授权委托书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2022520

附件1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xlsx
附件2 授权委托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