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毕业退宿手册

发布时间:2022-06-11    点击次数:

毕业季

            2022年6月

一年不只有春夏秋冬

还有一种季节,叫做——毕业季

又是一个灿烂的夏天

又到了难说再见的毕业季

一切还来不及回味,就已经过去

仿佛只在阳光下站了一会儿

就要毕业了~


致亲爱的毕业生们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毕业的钟声已悠然敲响,你们即将结束大学生活,离开熟悉的美丽校园,带着母校的美好祝福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为了方便大家顺利办好离校手续现将退宿时需注意的事项告知如下。

 

此致

1.退宿时间

2022年6月16日

8:00—17:00


2.退宿流程




3.退宿注意事项



1、宿舍资产如有损坏,需提前报维修。下附验房时资产清单及资产是否损毁的鉴定标准(后勤处资产部门原则上只收完好的资产,不收赔偿金)。

2、如有同学宿舍钥匙遗失,请在退宿前自行将宿舍钥匙配好(如若一个寝室无一片钥匙上交拒绝验房)。

3、请毕业生提前清理好个人物品与公共物品,打扫好寝室的卫生,耐心等待验房员验房(6月15-16日学院将在学生公寓区域设置快递点,方便学生就近寄存)。未将个人物品全部搬离或未将垃圾清理下楼的不予验房。

4、宿舍内有洗衣机的寝室请注意:洗衣机需自行带走,不可转售或赠送给本校学生。

5、做好文明离校工作,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回寝,爱护公共财务,严谨在宿舍吵闹喧哗,酗酒斗殴,使用违章电器,焚烧废弃物,乱涂乱画,乱扔垃圾等,做到文明离校。

6、做好安全工作,毕业生离校期间学生公寓进出人流量大,请同学们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7、退宿期间,原则上不允许家长及外来车辆进入校园。近期如有毕业生家长需要进学生公寓帮学生搬运行李,根据目前湖南省疫情防控要求及学院学生公寓管理模式,为保障在校学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请毕业生提前向辅导员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申请表。


附件一:验房时资产清单

门2张、电脑桌4套、床4张、床板4张、床架4个、衣柜4个、日光灯2套、螺丝灯3个、晾衣杆2条、窗户及纱窗2套、洗脸盆1个、热水表1个、花洒1套、水龙头2个、蹲便器1个、冲水阀1个、空调1台、空调遥控器1个,钥匙每人1片、凳子每人1张(凳子需放在原宿舍,统一摆放整齐)

附件二:资产是否损毁的鉴定标准

资产因人为损坏导致完全不可用,需更换的,视为损毁;如非人为损坏的,如有灯管但不亮,有风扇但用不上的,不算做损毁。


最后

后勤处祝愿2022届毕业生同学毕业快乐

跨出学校大门

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愿你点亮生命的台灯

照亮通往成功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