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生公寓改造”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点击次数:

5月31日上午,学院在知行楼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改造”工作协调会,学院董事长朱定强、副院长张康龙、院长助理刘诗福等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书记及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刘诗福主持。


 

会上,后勤处副处长徐建兵汇报了2022年学院计划招生人数及学生公寓改造的基本情况;对毕业生退宿前、退宿后改造宿舍学生行李寄存、拆除四人间家具、翻新粉刷、留校学生与施工人员管理进行了说明。



而后相关部门发表意见,招标办主任杜群、党政办副处长粟臻、基建处副处长魏鼎民做了相关发言。



最后院长助理刘诗福就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加强协调,主动抓好工作落实作出要求,学院副院长张康龙指出,一要做好预案,二要抓好统筹,根据男女比例做好计划,明确责任分工,学院董事长就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理顺工作流程,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改造工作平稳顺畅做出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