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走心、贴心、细心、暖心---- 后勤处用心为考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5-15    点击次数:

 为做好今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切实保障学院“专升本”考试顺利进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后勤处精心筹划,认真准备,先后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就“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学院负责的态度,全体人员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各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严格规范工作流程,认真将责任落实到位,为学校师生和来校考生保驾护航。

疫情防控,切不可掉以轻心

为做好专升本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5月13日,物业人员提前对考场进行消杀工作,为考生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考试环境。学院保卫处当日下午协助疫情防控组对考生进场通道进行设置,并搭建了医疗点。 









514日早晨,学院保卫处就将一切准备就绪,安保人员集合完毕,维护校门口的交通秩序,确保考生能够快速有序的进入考场。在考生入校时,认真查看两码与准考证,做好体温测量,排除一切风险。









食堂解决考生餐饮问题

为给考生提供一个舒适,便利的就餐环境,学院后勤处特意开放学院食堂,根据考生人数做好菜品供应,为考生精心准备饭菜。为考务人员进行考务送餐,做好餐饮保障





做好24小时水电保障

 在学院后勤领导的指挥下,维修中心为保证“专升本”考试的正常有序进行,对教学楼所有教室的灯管进行了排查,保证考生在考试过程中的相关需求得到满足。



同时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维修中心紧急调动人手全力以赴安装帐篷。



  后勤处全体成员以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提前谋划,辛勤劳作,只为专升本考试能够顺利进行。接下来,后勤处将继续尽心尽力、一丝不苟地做好疫情防控、考点秩序维护等工作,稳步提升服务水平、落实重点建设、严格规范管理、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努力构建师生满意的美丽校园,全力以赴为学校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