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后勤处  >  服务指南  >  宿管中心

宿管中心

2023年9月份外包服务“服务之星”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点击次数:

  为助力学校美丽校园建设,构建美好生活社区,由集团物业总部向长期工作在学校物业服务一线的工勤员工开展“月度服务之星”评选活动,通过驻场主管对一线员工每月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工作质量优劣的综合评估,及时发现成绩优异的一线员工并予以经济奖励以兹肯定和鼓励,从而全面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推动校园物业工作品质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外包服务中心于2023年10月30日13:30在明仁楼1310室举行9月份外包服务“月度服务之星”颁奖大会,对六名获得“月度服务之星”荣誉的基层员工进行表彰,后勤处刘飞跃处长、陈爵延老师、李沁原老师、李慧老师、张权奕老师,保卫处李星老师,3位驻场主管及东城物业公司全体驻场员工、赛福保安公司全体驻场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三名驻场主管分别对九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图文并茂的体现了日常工作的内容,并对整改提升工作进行前后对比,现场工作品质有了明显的提升。

   

  

   

  

   

  

   

  

   

  

  经过综合评选,获得九月份“服务之星”的有保安员贾农业,宿管员郭海燕、黄细伦,保洁员刘瑶、李文芝,绿化员李跃刚,学校分管老师分别向获奖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颁奖后,赛福保安公司谭国华及东诚物业公司刘瑶分别作为外包服务公司代表及获奖员工代表发言,表达了全心服务于学校,共同提升服务品质的决心

   

  

   

  

   

  

   

  

   

  

  会议最后,后勤处刘飞跃处长对外包服务工作进行了点评,号召大家向“服务之星”学习,并对外包服务单位下一步工作做了相关指示。

   

  

   

  

   

  

  此次月度服务之星评比活动的目的主要是表彰在一线物业服务工作中的积极进取、表现突出的个人,并号召全体外包服务人员向优秀代表学习,营造积极的工作氛围,有效提升和推进中南林涉外学院外包物业服务的工作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