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后勤处  >  服务指南  >  宿管中心

宿管中心

榜样引领、踔厉奋发 --记李三元同志先进事迹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点击次数:

    20221117日,学院后勤处知行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李三元同志先进事迹表彰大会,表彰奖励成功处置11·13学生公寓一起特情事件先进个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董事长朱定强、物业公司总经理胡泽琪、学工处负责人徐婷、后勤处负责人徐建兵、后勤处副处长韩宗泰、物业公司经理谭建双出席表彰大会。
      

  202211139时左右,19栋学生公寓宿舍管理员李三元接该栋某寝室学生反映其室友有跳楼倾向,闻讯后李三元同志携其丈夫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点,果断阻止已爬上窗台企图跳窗的X某,将该学生抱下窗户并耐心劝说,并及时上报保卫处及学工部门相关老师,最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稳住了该同学的情绪,成功处理了这一起特情,未造成人员伤亡等重大事件发生,及时挽救了学生生命。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发干劲,学院后勤处决定对李三元同志给予通报表彰。后勤处负责人徐建兵在会上宣读《关于李三元同志先进事迹的表彰决定》,他希望广大后勤战线的干部员工向李三元同志学习,同时也希望全体后勤人始终保持奋发有为,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开拓进取,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服务,为学院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物业公司总经理胡泽琪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给予这个平台,她代表东城物业有限公司为李三元同志无私奉献、顾全大局的精神点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跟学院“高端化”办学的步伐,号召全体物业公司向李三元同志学习并将物业服务品质提上更高台阶。

   

    

  董事长朱定强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李三元同志发现问题及时、临危不惧、坚守岗位以及对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物业公司提出的“职业化”理念表示高度赞同。他表示宿管员是高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从起早床、讲卫生、讲礼仪、爱学习四个好习惯养成方面对宿管员“服务育人”提出新要求;同时围绕宿管员素质提升这个中心点提出,要多与学生打招呼练就一副好眼力、多巡楼练及时发现问题就一双好脚力、多动手勤记录练就一对勤双手。最后希望在全体管理人员的带领下,进一步提高标准、坚持标准、真正把我院物业工作做到“职业化”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