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后勤处  >  服务指南  >  安保中心

安保中心

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学院安全防线--119消防活动月安全检查持续进行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次数:

  冬季来临,气温降低,校园安全隐患进一步突出,为做细做实冬季安全检查工作,同时也为落实119消防活动月系列活动方案要求,11月24日下午,后勤处副处长徐建兵、韩宗泰分别带队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本次检查本着发现问题是水平,解决问题是能力的思路,先后对学院一至四教教学楼、体艺馆、传艺楼、知行楼、图书馆、商业楼、食堂以及部分学生公寓进行针对性、系统性、全面性检查,就建构筑物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电气安全以及卫生状况等方面进行仔细排查,检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遗漏。本次检查既是对安全隐患的检查,同时也是后勤服务深入一线的实践,检查过程中对师生提出的服务需求进行“现场办公”,立即解决,满足师生多元化服务需求。









  隐患相遇明火,防患胜于救灾,后勤工作,明后实先,勤必有为。后勤处围绕“安全、稳定、保障、服务”几大方面,对于校园安全隐患“查到位、盯到位、改到位”,迅速反应,准确研判,明确措施,以实际行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学院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