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后勤处  >  服务指南  >  安保中心

安保中心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4    点击次数:

       3月4日上午,学院保卫处、保安队全体成员在后勤会议室召开了2019学年新学期首次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保卫处主管胡大鹏主持。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胡大鹏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作出了新要求。他指出,保卫处作为学院的服务职能部门,要有全局意识,要科学合理的化解矛盾、解决纠纷,各岗位要外塑形象,内抓管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热情的工作态度服务全院师生,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保卫处干事欧奠对新学期的校园安保工作做具体安排,他要求全体人员在工作中要保持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特别是在“两会”期间要加大巡逻力度,加强外来人员及车辆的管理,做好消防器材的管理和维护,以良好的工作状态保障学院的安全稳定。